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21 21:3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成立于1984年,是东莞四大国有银行中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也是全省的盈利大行,连续十年跻身工商银行全国二级分行30强之列,共有辖属支行32家和1个营业部,营业网点共100个(其中财富管理中心4个、贵宾理财中心31个),员工2000多名。
近年来,我行紧紧围绕现代金融企业建设宗旨,致力于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变,努力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存贷款和利润连年增长,位居同业翘楚。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招聘一批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
二、分配岗位
柜员合同工(非外包、非派遣)。
三、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计算机及应用等专业。
3、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招聘方式
1、报名:有意者请于2011年3月31日前填好报名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wyangjianping@126.com ,邮件主题必须填写,格式:学校全称、专业、姓名(例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专业-张三)。
2、我行将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到我行统一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表:
应聘报名表(分[1][1].发).xls(44.5 K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