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玉溪分行公开招聘派遣制员工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玉溪分行公开招聘派遣制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25 15:2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玉溪分行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员工2人,定向派往中国工商银行澄江县支行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和协作精神。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符合所需专业条件。
  4、计算机、会计、金融及相关专业。
5、未就业考生的年龄为25周岁以下,有金融同业派遣经历人员年龄可放宽。
6、原则上限澄江县户籍。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4月22日至29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地点:玉溪市人才市场(秀山路5-2号)
  3、报名时请携带毕业证、身份证(以上证件验原件交复印件)、近期半寸免冠同底近照1张,有金融同业派遣经历的考生还需派遣机构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确实不能现场报名的,可采取传真预报方式报名,面试时交验原件,因提供传真件与原件不符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及初选。
(三)面试
  1、按用人单位初选结果与计划招聘人数4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
  2、面试由时间、地点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要求进行。
  (五)聘用
  体检及考核合格者由具有派遣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工行工作,初次聘用的派遣制员工试用期为一个月。聘用后,工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和岗位要求,对派遣制员工进行必要的岗前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
  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招用条件的;
  2、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社会治安条例的;
  3、违反工行劳动纪律、规章制度或服务规范的;
  4、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不服从工作安排的;
  5、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6、派遣协议期满工行不续签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1、派遣制员工与工行员工享有同等的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派遣制员工与工行员工在相同的工作岗位上,付出相同的劳动量且取得相同业绩的,执行相同的工资分配制度,其报酬不低于当地政府确定的最低工资标准。同时参加所在机构的绩效考核。并根据绩效考核办法,结合派遣制员工的绩效考核结果确定其绩效报酬。工行建立派遣制员工考核档案,作为发放绩效报酬的依据。
  2、工行根据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核算并向派遣机构划拔派遣制员工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费用。
咨询电话:
工行玉溪分行人力资源部:2029083
玉溪市人才市场:207132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