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平阴支行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平阴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04 20:2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人才兴行”、“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坚持与时代同行,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资产质量持续改善,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下辖管辖支行20个。
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诚邀自信开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共创明天的辉煌!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银行业从业经历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计划
中国工商银行平阴支行属地招聘4人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3、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4、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交流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5、招聘与银行业务相关专业:金融(经济)、国际金融(贸易)、会计(财务)、工商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四)工作地点
招用人员与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培森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平阴支行从事前台柜面岗位工作。
(五)培训及实习
招用人员派遣到我行后,由我行统一组织培训,然后安排各营业网点进行实习锻炼,实习期满后统一定岗。
二、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接收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健康检测——>确定录用人员——>与培森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自2011年8月2日起,2011年8月4日截止。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均可。
 
报名联系方式:
平阴县工商银行0531-87885222
13396418207刘先生13864021739刘女士
地址:工商银行平阴支行三楼办公室
平阴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0531-87879667项先生
邮箱:pyxrcjl@126.com
地址:平阴县锦东新区劳动大厦417房间
笔试、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
四、其他事项
请应聘者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有应聘者自行负责。
 
中国工商银行平阴支行
平阴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八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