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系统内招聘

[北京]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系统内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16 14:4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托管业务外包中心(简称外包中心)于2012年9月正式成立,是总行资产托管部下设处级单位。按照总行要求,外包中心主要承接各类金融资产的后台运营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会计核算、估值、信息披露、登记注册(TA)、呼叫中心等与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及其他投资机构后台运营相关的服务,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形成我行新的利润增长点。外包中心按照我行金融资产服务业务发展战略目标,全面提升我行资产管理业务分工专业化,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金融资产运营业务外包机构。为满足外包中心业务发展需要,资产托管部现面向在京机构招募英才。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在京机构开展,凡具备资格条件的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中文写作水平;
  5、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任职条件,详见附件《招聘计划表》。

  三、应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于11月22日24点前注册并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job.icbc.com.cn)内部招聘栏目,填写并提交报名表。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
  2、选拔考试。报名人员将统一于12月初参加选拔考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统一招聘平台的讯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
  3、其他后续工作。

  四、其它事项
  1、请应聘者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总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招聘期间,总行将在统一招聘平台上发布招聘各环节的具体安排,并通过统一招聘平台的讯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3、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参考统一招聘平台常见问题解答,或咨询邮箱zhaopin@icbc.com.cn

附件下载 
资产托管部系统内招聘计划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