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深圳]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深圳培训生春季校招公告

[深圳]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深圳培训生春季校招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07 09:0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深圳培训生春季校招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详情如下:
  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深圳培训生春季校招公告
  工作职责
  培养目标为通过岗位轮换,帮助公司培养了解保险前、中、后台业务流程等综合性的专业人才。包括:
  业务管理类岗位(保险业务管理与支持、业务企划、业务培训等);
  运营服务类岗位(客户服务、运营支持等);
  综合管理类岗位(法律合规、行政文秘、人力资源、财务、出纳、会计、统计等)。
  岗位职责:
  1、完成人力资源部和目标部门要求完成的任务、培训及专业认证考试工作;
  2、按照计划完成轮岗部门安排的任务、项目型工作;
  3、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以经济、金融、统计、会计、管理、计算机、信息、法学、医学、数学、工程等专业背景优先;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或其他英语等级考试
  3、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优先
  职能类别:培训生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深南东路4003号世界金融中心A座25楼ABC单元
  公司信息
  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2012年7月,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人寿”)由中国工商银行、AXA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三家股东合资成立。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中国工商银行持股60%,AXA安盛集团持股27.5%,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持股12.5%。公司专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
  截至2014年底,工银安盛人寿注册资本87.05亿元,实收资本87.05亿元,总资产为405.18亿元。2014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54亿元。根据保监会公布的2014年行业数据,工银安盛人寿在中国寿险行业排名第十四。
  公司总部设于上海。截至2015年10月底,公司共有14家省级分公司,分布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辽宁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四川省、湖北省、陕西省、山西省和福建省,在全国5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共有员工约4000名。
  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产品创新优势、多元化销售渠道,针对子女教育、退休规划、家庭保障和财富管理这四大人生最需财务保障和财富规划的关键领域,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个性化保险解决方案及服务,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
  工银安盛人寿深圳中心支公司(原金盛人寿广东分公司深圳营销服务部)于2007年5月正式成立,隶属金盛人寿广东分公司。2012年7月工商银行入股金盛人寿后更名为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营销服务部。2015年5月升格为总公司直属管理中心支公司,更名为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中心支公司,由工银安盛人寿总公司直属管理,属分公司管理级别。
  2013年至2015年,工银安盛人寿深圳中心支公司分别实现规模保费收入3.37亿元、4.49亿元和6.25亿元,实现每年保费稳步增长。根据深圳保监局公布的2016年1-7月深圳寿险公司数据,工银安盛人寿深圳中心支公司在深圳寿险行业排名前十,位列外资合资寿险公司第一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