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北京分公司培训生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北京分公司培训生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07 09:3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北京分公司培训生春季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北京分公司培训生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2012年7月,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人寿”)由中国工商银行、AXA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三家股东合资成立。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中国工商银行持股60%,AXA安盛集团持股27.5%,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持股12.5%。公司专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
  截至2015年末,工银安盛人寿注册资本87.05亿元,实收资本87.05亿元,总资产665.68亿元。2015年全年公司共实现保费收入235.38亿元。根据中国保监会公布的2015年末行业数据,工银安盛人寿的保费收入位列中国寿险行业第十四位,银行系保险公司和外资合资寿险公司第一名。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截至2016年4月末,公司下设15家省级分公司,分布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辽宁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四川省、湖北省、陕西省、山西省、福建省和安徽省,在全国6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共有员工超过4000人。
  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产品创新优势、多元化销售渠道,针对子女教育、退休规划、家庭保障和财富管理这四大人生最需财务保障和财富规划的关键领域,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个性化保险解决方案及服务,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
  招聘职位:2017春季校招—北京—培训生
  职位描述:
  根据需要参加轮岗计划,通过在前中后台轮岗工作,学习和掌握基本销售技能,了解保险公司的基础运作。包括:
  业务管理类岗位(保险业务管理与支持、业务企划、业务培训等);
  运营服务类岗位(客户服务、运营支持等);
  综合管理类岗位(法律合规、行政文秘、人力资源、财务、出纳、会计、统计等)。
  岗位职责:
  1.完成人力资源部和目标部门要求完成的任务、培训及专业认证考试工作;
  2.按照计划完成轮岗部门安排的任务、项目型工作,并于各阶段轮岗结束前提交轮岗实践评估记录;
  3.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或其他英语等级考试
  3.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主动,有学生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上班地址:东四十条24号青蓝大厦12、15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