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2年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8 11:5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地处联合国命名的国际花园城市、华南地区经济金融中心——广州市。辖设2个二级分行(南沙分行、花都分行)、35个一级支行、营业网点超过350个,在职员工近万人,总资产超万亿元,为43万余家法人客户、2200多万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广州分行是广州地区最大的存款行、贷款行、政府金融服务行、个人按揭服务行、资产管理行、电子银行、人民币结算行、银行卡发卡和收单行、企业年金和资产托管服务行、同业合作行。近年来,广州分行经营转型成效卓著,新兴业务迅速发展,持续保持市场领跑地位。
  广州分行秉承“共创、共健、共享”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激情、责任、实力”为引领,由分行统一建立“雏鹰、雄鹰、飞鹰”——三鹰人才培育计划,致力于为全辖新员工成长、业务骨干培育和管理精英成才打造公正、开放的发展平台。以人为本、价值卓越——在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千年商都,朝气蓬勃的工行广州分行正期待年轻优秀的你加入。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二、招聘岗位(47人)
  (一)个人客户经理岗。招聘人数:45人。主要在我行辖属营业网点负责个人客户关系管理和拓展、日常维护、理财规划、产品销售以及客户潜力挖掘。录用后须在营业网点工作不少于三年。
  (二)反洗钱甄别岗。招聘人数:2人。在分行反洗钱相关部门从事客户身份信息及交易资料采集、维护、分类和监测,组织开展反洗钱内、外部检查,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协查和现场检查工作及报送可疑案例线索、大额交易报告和重要风险问题报告等工作。
  三、工作地点
  广州市越秀、天河、海珠、白云、花都区。
  四、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详见附件《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2022年度社会招聘岗位条件表》。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招聘平台(网址:https://job.icbc.com.cn),进入“社会招聘”栏目查阅“广州分行”招聘信息,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岗位申请。除官网报名外,还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点击“我要应聘”,在手机端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
  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社会招聘有效。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
  (二)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六)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七)中国工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联系机构: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箱:icbchrgz@163.com ( 请勿投简历至此邮箱 )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