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2011年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

2011年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02-22 19:31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0年8月18日,在成立18周年之际,中国光大银行成功登陆A股市场,并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募集资金总额达237亿元。作为国内由国家注资且控股比例最高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我行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及独具优势的综合金融平台,坚持“创新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在公司业务、资金业务、投行业务、理财业务、按揭业务等多项业务领域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截止2010年末,中国光大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5万亿元,一般存款余额超过1万亿元;实现利润超过100亿元。目前,中国光大银行全行各级分支机构总数达到了605家,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形成了公司治理比较完善、股东背景实力雄厚、业务品牌形象突出、经营网络布局合理、风险管控能力不断增强,员工队伍综合素质较高、盈利水平大幅提升的有一定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简介
青岛分行成立于1994年,现辖16家营业网点,员工500多人。截止2010年末,分行资产总额达260亿元,存款余额177亿元,贷款余额150亿元,实现净利润超过2亿元。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计划在贵校招聘201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15人,专业以经济金融类专业为主,其他专业如计算机、数学、市场营销、中文、法律等优异者也可适当考虑。
 
招聘岗位:公司银行营销岗、零售银行营销岗、运营柜员岗。
招聘要求:1、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2、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3、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流程:
1、简历收取与筛选:有意者请准备好个人简历和一张生活近照。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qdzhaopin@tom.com.
2、面试:青岛分行将于2月25/26日在我校举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