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21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2021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08 09:42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校园招聘启事
  光大云缴费是我行打造的集便民服务和普惠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初心,“开放、合作、共赢”理念,坚持“服务好实体经济、服务好人民美好生活”目标,经过10余年打造,光大云缴费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开放便民缴费平台。
  光大云缴费积极践行Fintech赋能普惠金融、将便民缴费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的理念,致力于构建“金融+生活+服务”的生态系统平台,提供水、电、燃气、物业、话费充值、有线电视、交通罚没等20大类缴费服务,服务已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覆盖人群超过10亿人;缴费项目已超过9000项,近三年用户量近6亿户。
  云生活事业部是总行重要的业务部门之一。根据云生活(云缴费)业务发展需要,现通过校园招聘方式,诚邀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招聘岗位:数据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跟进业务发展,完成相关数据支持和数据报告,完善业务数据统计与分析,支持业务发展及精细化营销,提供业务动态变化预警。
  2、负责跟踪、把握业务整体结构,进行数据建模,提出业务发展策略建议。
  3、负责规划、管理数据平台系统建设,根据业务需求设计、优化数据库结构。
  人选条件:
  1、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大数据、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国内“双一流”建设院校、海外U.S.NEWS排行榜前500名院校优先。
  3、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数据展现和沟通表达能力。
  4、熟悉python/SAS /R等分析工具,了解聚类、回归、决策树等一般统计判别模型。
  5、熟悉SQL及数据库结构,了解互联网金融行业有关政策与发展趋势。
  6、2021年应届毕业生与因疫情影响未落实工作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本次校招;
  7、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或国家级贫困县地区生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8、符合我行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岗
  岗位职责:
  1、制定云缴费业务营销策略,开展总行主导的客户营销、交叉营销与市场拓展活动。
  2、负责云缴费宣传工作,推动云缴费品牌建设,组织召开总行级发布会与推介会。
  3、负责云缴费用户营销工作,组织开展全行性客户营销活动,指导分行开展区域性客户营销活动。
  人选条件:
  1、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
  2、国内“双一流”建设院校、海外U.S.NEWS排行榜前500名院校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文案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及组织策划能力。
  5、2021年应届毕业生与因疫情影响未落实工作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本次校招;
  6、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或国家级贫困县地区生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7、符合我行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招聘岗位:产品研发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后台系统的功能建设及云生活(云缴费)APP等前端产品的升级规划。
  2、负责云生活(云缴费)产品全流程跟踪,包括需求梳理、需求撰写、需求设计及分析、业务测试等。
  3、负责与外部合作公司沟通及协调,保证云生活(云缴费)相关开发项目按时上线。
  4、负责云生活(云缴费)产品的培训、推广及B端客户的营销支持工作,包括方案宣讲、产品方案制定、系统对接等。
  5、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合作商户的运营监控、渠道运维工作。
  人选条件:
  1、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工程、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国内“双一流”建设院校、海外U.S.NEWS排行榜前500名院校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
  5、2021年应届毕业生与因疫情影响未落实工作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本次校招。
  6、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或国家级贫困县地区生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7、符合我行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20/21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79316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