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辽宁]2021年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辽宁]2021年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7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大连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系中国光大银行的直属一级分支机构。自1995年5月18日开业以来,立足大连、辐射辽宁、面向东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审慎经营理念,在公司业务、资金业务、理财业务、按揭业务等方面培育出比较竞争优势。
  大连分行现设有一家二级分行(营口二级分行),四家县域支行(普湾新区支行、瓦房店支行、庄河支行、旅顺支行),15家同城支行,同时在市区内设有多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并布设多台自助设备,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大连分行拥有一支竭诚服务客户、勇于进取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员工队伍达700多人。通过不懈努力,分行呈现出规模、质量、效益的不断提高,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
  1.柜员岗;
  2.柜员岗(县域);
  3.柜员岗(营口)。
  注:对于新入行的大学生,我们将统一安排从基础的柜员岗位做起,试用期考核结束后,将结合分行业务发展和岗位需求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转岗和轮岗机会。工作地点的分配由分行统一安排。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柜面操作类 柜员岗 负责前后台本外币存、贷款等各项结算业务的处理、
资金清算、账户管理等工作,包括现金、会计结算等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及专业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1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1年7月10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3.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之间,并于2021年7月1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4.专业要求:金融、会计、财务、法律及经济管理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二)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三)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五)符合我行任职回避等有关规定。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招聘
  五、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时间截止日期:2021年 3月31 日
  简历投递方式: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l

 

 

21/22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84012447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