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2)

[黑龙江]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2)

发布时间:2022-02-22 14:27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2)
  支行零售理财经理岗(哈尔滨
  职位描述:
  主要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简介:
  负责客户的经营管理,主动营销、服务与转介客户;阳光理财区、阳光财富中心的现场管理、低柜业务及网点人员的理财业务知识培训,严禁代客操作。
  (一)厅堂服务
  微笑迎接客户,点头致意,主动与客户握手,并邀请其到阳光理财区/阳光财富中心入座。理财经理序列应主动递上名片,并向客户进行自我介绍;
  当客户完成业务办理后,需向客户确认是否还有其他需求。若无其他需求,须礼貌送别客户。
  (二)厅堂营销与转介
  收集并及时更新所管理零售客户的各种信息,完善零售客户档案;
  主动营销,挖掘客户需求;根据销售产品的复杂程度,帮助客户办理或转介至相关岗位人员,严禁代客操作。
  (三)客户经营管理
  收集并及时更新管户客户的各种信息,完善客户档案;为客户制定理财规划,维护和提升客户关系,推动客户升级;对客户推荐的客户进行挖潜和开发;制定并执行客户联络计划。
  (四)现场管理
  做好阳光理财区、阳光财富中心内的现场管理工作,保持阳光理财区、阳光财富中心环境的整洁、温馨和有序。
  (五)低柜业务
  在理财服务区设立理财低柜,由理财低柜柜员(理财经理兼任)为个人客户办理非现金业务,严禁代客操作。
  (六)业务培训
  密切跟踪研究国内外金融市场动态、政策动态、同业产品动态,定期为网点员工进行理财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
  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八)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九)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退役军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
  (十)了解银行产品及运营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
  (十一)具备高风险及复杂产品销售资质、自营理财产品销售资质、代理基金证券销售资质和代理保险销售资质等四类证书者优先。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3.9。
  简历投递地址:前程无忧网站报名。
  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三)我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过程未涉及任何收费项目。
  (四)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