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江西]2023年江西瑞金光大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江西]2023年江西瑞金光大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7-21 10:50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江西瑞金光大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2010年8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A股成功上市;2013年12月20日,中国光大银行H股成功上市。截止2021年6月末,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299家;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国际化布局,香港分行、光银国际、首尔分行、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悉尼分行、东京代表处相继开业运营,澳门分行筹建申请获银保监会批准;全行从业人员超过45000人。在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27位,比上年提升5个位次,在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32名。
  江西瑞金光大村镇银行是由中国光大银行主发起,瑞金市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村镇银行,是直属于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的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独立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5亿元,总部位于江西省瑞金市红都大道。2018年12月正式开业运营。
  江西瑞金光大村镇银行秉持中国光大银行“共享阳光·创新生活”的服务理念和企业文化,坚持“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个体工商户”的市场定位,坚持错位经营、特色发展之路,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建设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规范和效益良好的具有区域特色、行业竞争力的全国一流现代村镇银行。
  现诚邀您的加入,与我们一同创造美好光大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管理培训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和能高效履职的身体素质;
  ◆与本行员工无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认同光大银行企业文化。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
  管理培训生(一名)
  ◆2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财务、经济、金融、管理、统计类专业优先;
  ◆为业务、财务运营、风险管理、综合管理等岗位储备人才,根据个人能力及表现,选拔至相应岗位。
  ◆瑞金本地人优先。
  柜员(一名)
  ◆2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台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含)以下;
  ◆五官端庄,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能吃苦,善于沟通交流,服务意识强,具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瑞金本地人优先。
  客户经理助理(两名)
  ◆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熟悉当地商圈、社区、村居情况;具备学习精神,有主见。
  ◆负责我行存款营销、贷款发放及贷款风险的识别与管控。
  ◆瑞金本地人优先。
  三、薪酬福利与发展
  ◆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年薪制”薪资待遇;
  ◆保障齐全:购买社会保险、公积金、员工补充医疗保险;
  ◆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
  ◆节日慰问:节假日福利、春节补贴、端午节补贴、中秋节补贴、行庆补贴;
  ◆衣食无忧:免费员工营养餐厅、免费定制行服、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免费定期体检、员工生日福利、员工健身房、免费洗衣卡;
  ◆职业规划:技能培训和公平竞争的职业发展平台。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
  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江西瑞金光大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填写完整,登记表中需附上证件照;将填写完整的登记表与以下所需个人材料发往邮箱zhuxueyi@rjerb.cebbank.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表
  个人材料:
  (1)个人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2)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学信网下载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2023年7月27日。
  五、应聘需知
  ◆招聘流程: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社会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通知录用。
  ◆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最终择优录取。
  ◆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相关资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7一8866810 / 18970781750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红都大道183号(华塘路口对面)



 
  原标题:江西瑞金光大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yCxEbCRZflgMbz0DUqjKl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