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公告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21 17:41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企业简介: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8日,现有在职职工2100余人,下辖2个分行、30个支行、1个营业部,共90余个营业网点。截止2009年9月30日,全行总资产达467.6亿元,各项存款达423.6亿元,各项贷款达257.6亿元,分别比成立时增长了15.47、15.52和18.01倍,存款规模和市场份额在贵阳市银行业中排名前3位,连续多年被评为贵州省纳税50强企业。
    贵阳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己任,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铸就了独具特色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
    ——服务地方经济。积极支持了贵阳市金阳新区、南环线高速公路、500公里硬化及县乡公路、城市中心环线、工业园区、物流园区、高新区中心区管网入地等基础设施和南明河三年变清、城市供水供气、污水处理、经济适用房、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建设,支持了毕节市旧城改造、乡村道路硬化、毕节学院教学及附属设施建设、煤炭资源开发等重大项目建设,遵义城市道路改造、电缆入地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钛厂、长征电器等骨干企业。
    ——服务中小企业。始终保持80%以上的信贷资金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与上千家中小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针对小商贩、小摊主经营特点联手德国IPC、国开行推出了无需抵押的“微小”贷款;针对个体工商户资金使用周期短、频率高特点推出了一次签约授信、多次循环使用的“及时雨”贷款;针对中小企业各个生长周期的融资需求特点推出了“及时贷”系列融资产品,扶持壮大了一大批本土“明星企业”。
    ——服务城市居民。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甲秀财富理财产品、誉无价、钱生钱、保管箱等服务品种满足市民多种服务需求。缴费品种齐全、缴费方式灵活多样的“缴费通”业务,解除市民排队缴费之苦;“365天×24小时”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为市民提供全天候金融服务;西南地区首张智能化银行卡—甲秀卡,可以在全国和世界主要城市使用;社区服务,上门服务,VIP服务等,为广大市民的衣食住行带来极大便利。   
    贵阳银行是于2011年1月1日由贵阳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而来。

    2007年,贵阳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以及世界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正式合作开展微小企业贷款项目。

二、招聘对象及主要条件
    岗位:微贷业务人员
    1、年龄22-30岁(含);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纪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沟通能力较强;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含201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有客户服务经验或银行相关从业经验优先;
    4、部分微贷业务人员为定向招聘(遵义市);
    5、吃苦耐劳,服从分配,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6、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1年3月18日至2011年4月15日止。
    报名地点:贵阳人才大市场6楼(贵阳市延安中路88号)
    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格式附后)原件1份,也可提供自荐书。

四、录用
    由银行人力资源部审查报名资格后,通知参加笔试人员,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经过培训考核择优录用。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中国贵阳人才网(www.gyrc.cn)。
    谢绝电话咨询。
 
    附件: 应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