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贵阳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9-05 16:20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7年,贵阳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以及世界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正式合作开展微小企业贷款项目。根据贵阳银行微小企业贷款项目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微贷业务人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您将有机会接受微小贷款全面业务培训,获得广阔的事业前景。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主要条件

1、年龄22-30岁(含)。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纪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沟通能力较强;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含201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有客户服务经验或银行相关从业经验优先;

4、吃苦耐劳,服从分配,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5、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1年8月22日至2011年9月15日止。

报名地点:贵阳人才大市场6楼(贵阳市延安中路88号)。

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格式附后)原件1份,也可提供自荐书。

三、录用

由我行人力资源部审查报名资格后,通知参加笔试人员,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经过培训考核择优录用。

笔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于2011年9月23日发布;面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于2011年9月25日发布,请密切关注中国贵阳人力资源网信息发布。
谢绝电话咨询。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