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2018贵阳银行大学生招聘启事(2016/2017/2018届毕业生都可报名)

[贵州]2018贵阳银行大学生招聘启事(2016/2017/2018届毕业生都可报名)

发布时间:2018-03-20 15:24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贵阳银行大学生招聘启事(2016/2017/2018届毕业生都可报名)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22.99亿元,总行位于贵州省贵阳市。2016年8月,贵阳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997。目前,全行下辖9个省内分行、1个省外分行,机构网点实现贵州省88个县域全覆盖;发起设立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初步形成立足贵州、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的服务网络。
  凭借多年的不懈努力,贵阳银行的发展获得业界广泛认可。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7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贵阳银行排名316位,较去年上升79位;在《亚洲银行家》发布的“2016亚洲银行500强”榜单中,“实力排名”位居第50位,“资本回报率”排名位居第6位,居中国入选银行第1位;在2016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评价体系”中多项指标位居城商行前十,收益可持续能力位居第1位;先后被评为最具成长性城市商业银行、最佳风险管理城市商业银行、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
  根据战略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与我们并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业务管理岗位:60人
  (二)前台操作岗位:90人
  二、招聘范围
  2016、2017、2018年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学习能力强,勤勉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及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身心健康。
  (二)岗位招聘要求
  1.业务管理岗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能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全国985、211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毕业生,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能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硕士研究生及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能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需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4)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统计学、税务、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法学、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2.前台操作岗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及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获得学士学位,能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需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统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税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统计、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法学、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以上岗位,通过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精算师等资格考试,或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团)员、奖学金等奖励荣誉及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可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一)业务管理岗:贵阳市辖支行;遵义分行、兴义分行、铜仁分行、毕节分行。
  (二)前台操作岗:贵阳市辖支行;三县一市支行(修文、开阳、息烽、清镇);贵州省部分地区县域支行(黔西、织金、威宁、赫章、瓮安、长顺、仁怀、习水、绥阳、务川、兴仁、普安、晴隆、台江、锦屏、施秉、紫云、德江、沿河、玉屏)。
  (三)贵州省内分行、三县一市支行及贵州省地区县域支行实行定向招聘,招聘对象的户籍和居所须在工作机构所在地。
  五、用工形式
  (一)报考人员录用后,与贵阳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
  (二)录用的业务管理岗位人员原则上需在前台操作岗位工作一年,根据工作表现、个人能力、岗位需要调整到业务管理岗位。
  六、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通过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复审、体检签约等程序,择优录用(博士学位毕业生直接进入面试)。
  (二)应聘流程
  应聘人员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上传以下证件扫描件:本人近期免冠白底一寸证件照、身份证,往届毕业生附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三)报名时间
  1.业务管理岗位:2018年3月20日上午9:00-3月23日下午16:00。
  2.前台操作岗位:2018年3月20日上午9:00-3月23日下午16:00,按网上投档申请时间先后顺序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符合条件人数达到我行各区域招聘人数的1:10比例,截止审核。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此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4.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贵阳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6.此次招聘以贵阳银行官网及我行授权报名网站发布信息为准,贵阳银行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