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09 16:03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余额约4400亿元,负债余额约4100亿元,存款余额约28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约1700亿元,利润总额 40亿元。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开业机构达121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2家,支行108家,机构覆盖珠三角及广东自贸试验区。
  广州分行于2016年12月8日正式开业,现有员工约2000人,85家网点遍布广州十区。截至2017年末,广州分行存款余额约2100亿元,贷款余额约560亿元,各项业务呈现迅猛发展态势,已成长为广州银行在广州本地的一支骨干力量。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经营管理人才加盟广州银行广州分行,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施展空间!
  一、招聘基本条件
  1、4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全日制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
  3、具有较强工作能力和管理经验,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支行负责人(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的整体运营情况,全面推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拓宽市场渠道,完成各项经营考核指标任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金融管理经验,熟练掌握金融业务,熟悉网点区域市场及客户情况;2、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及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市场营销拓展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3、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风险防控能力。
  (二)岗位:投资银行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投资银行业务战略的组织、策划与推动;负责项目拓展与运营;负责投资银行业务的产品创新、设计与销售并按计划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考核指标。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投资银行领域管理经验;2、市场敏感度强,具有较好的投行管理和运作能力,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3、熟悉公司条线业务,有较强的项目把控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三)岗位:机构业务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机构业务相关的发展规划与业务开拓,产品管理与营销推动,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考核指标任务;积极做好与各相关机构的业务沟通与客户服务工作。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金融机构业务管理经验;2、具有丰富的机构客户资源,有政府类业务项目服务背景的优先;3、有较强的项目把控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员工队伍统筹管理能力及创新、建设能力。
  (四)岗位:分行直营团队负责人(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客户经理团队建设,业务营销及产品推动,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大力拓展市场占有份额,并对团队的资产质量负责。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的金融从业经验;2、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3、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及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市场营销拓展能力;4、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
  (五)岗位:公司金融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与开拓、产品管理与营销管理,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公司条线任务指标;研究制定分行公司业务的年度经营计划和营销计划;负责分行辖内公司业务条线客户经理管理、绩效考核、业务培训等工作。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金融管理经验;2、熟悉公司条线业务,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3、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敏锐力,具有市场信息获取和分析能力;4、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员工队伍统筹管理能力及创新、建设能力。
  (六)岗位:零售金融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零售业务发展规划与开拓、产品管理与营销管理,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零售业务任务指标;研究制定分行零售业务的年度经营计划和营销计划;负责分行辖内零售业务条线客户经理管理、绩效考核、业务培训等工作。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金融管理经验;2、熟悉零售条线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力、市场信息获取和分析能力;3、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七)岗位:授信审批部负责人、专职审批人(若干名,享受相应级别待遇)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各类授信审批业务,研究行业运行、区域经济、金融产品,制定相关业务授信策略;参与研发授信产品和制定客户金融服务方案。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授信业务管理经验;2、熟悉银行授信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力、市场信息获取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好的全局观与风险意识;3、熟悉公司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掌握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会计师(CPA)、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资格者优先。
  (八)岗位: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分行风险管理规划和体系建设,完善各类风险管理办法、合理优化风险管理相关各项操作规程、业务流程,识别和有效控制风险并及时发出风险预警。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风险或法律合规管理经验;2、熟悉国家法律及相关政策,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较强的风险意识;3、对风险分析、风险审查、管理等有丰富的经验;具有较强的员工队伍统筹管理能力及创新、建设能力;4、具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会计师(CPA)、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资格者优先。
  (九)岗位:法律合规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法律合规管理制度,制定分行法律合规体系建设;负责辖内的各类违规行为的责任追究、问责工作管理;负责分行法律事务工作管理;负责合规性检查、合规绩效考评和内控管理工作等。
  任职条件:1、具有5年以上风险或法律合规管理经验;2、熟悉金融行业法律合规相关政策、法规,熟悉金融市场产品、投资和风险等相关理论;3、具有银行问责管理、法律事务管理、内控管理等相关知识和经验,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4、具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资格者优先。
  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良好的晋升平台~更多的培训机会!
  广州分行还很年轻~ 未来,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前行,共同成长、共同飞跃!
  三、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从“人才招聘”-“申请表单下载”栏下载《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应聘登记表》,详细填写后发送至gzcbrenli@163.com邮箱,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资料我们将为您保密。
  2、应聘截止日期:2018年3月2日(正月十五),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者,视作未通过筛选。在招聘过程中,我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朱小姐  电话:020-29090300
  龚小姐  电话:020-29090342
  联系地址:广州大道北195号新达城广场南座30楼广州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