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广州银行总行运维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0年广州银行总行运维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02 14:30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州银行总行运维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目前,广州银行开业机构达到125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3家(分行12家、信用卡中心1家),支行111家。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总行运维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一)应用支持岗
  ◆岗位职责
  1、制定各个应用系统高可用的规划方案并组织实施,完成各个业务系统的日常切换演练工作;
  2、监控应用系统运行状况,解决处理相关问题,提出系统优化建议,并及时做出合理的调整;
  3、熟练运用各种内外部数据统计工具,快速响应各个部门的数据需求;
  4、规划、推进本行数据平台的建设及维护。
  ◆任职条件
  1、3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应用系统开发或运维经验,熟悉银行某一领域的业务;
  2、精通SQL语言、JAVA语言,熟悉LUNIX、AIX操作系统,能熟练使用MQ、Weblogic、TUXEDO等软件,informatica或Datastage等ETL工具。
  (二)系统管理岗
  ◆岗位职责
  1、接触系统前沿技术,制定系统安装规范和运行基线;
  2、负责各类系统的安装与配置;
  3、对各类系统进行运维管理;
  4、对系统各类故障进行应急处理;
  5、对系统进行调优,提高其服务效率;
  6、配合业务系统上线,部署集群、高可用和容灾环境;
  7、协调各维护厂家、生产商、供应商配合完成各项技术支持与维护供给,并组织新产品技术的测试。
  ◆任职条件
  1、3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系统维护经验,取得相关证书者优先;
  2、至少精通AIX、HPUnix、Linux中一种操作系统,擅长操作系统的性能优化、故障诊断和应急处理;
  3、擅长Shell脚本编写;
  4、了解操作系统的集群环境部署和容灾系统搭建;
  5、熟悉VMWARE、KVM等主流虚拟化技术;
  6、了解Weblogic、MQ和Tomcat等主流中间件产品;
  7、了解Oracle、MySQL、DB2等主流数据库产品。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广州银行(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点击“人才招聘”,选择“我要应聘”进入招聘系统(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注册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为保证我行在简历初筛阶段能够全面了解应聘者的个人情况,请在报名时填写完整个人相关信息。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的,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 萧先生   020-28302380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