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安远支行2012年招聘启事

赣州银行安远支行2012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6-28 15:50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赣州银行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自然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总-分-支管理架构,网点在赣州全辖县(市、区)实现了全覆盖,在厦门南昌新余宜春吉安萍乡均设立了分行。十年发展,始终坚持立足赣州,面向全省,走向全国的战略布局,2010年成功跨入中型城市商业银行行列,综合竞争力已名列全国城商行前茅,中部六省第一。

    现因安远支行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工作人员,一旦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挑战性的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若干名)

    职责要求:负责业务营销,客户开拓及服务工作

    任职条件:

    1、年龄30岁以下;

    2、学历本科(全日制)以上,经济或金融类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营销能力,能独立开展营销工作;有良好沟通和营销能力;有银行从业经历优先。

    4、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二)业务代办员(若干名)

    职责要求:从事银行柜面业务

    任职条件:

    1、年龄28岁以下;

    2、学历大专(全日制)以上;

    3、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营销能力,有银行从业经历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组织进行面试、体检。

    如未接到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