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2016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

[江西]2016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0 17:51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聘英才加盟。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职位与任职条件
  (一)企划部副总经理兼团委书记1名,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男性,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中文和新闻学专业等优先。
  2.具有5年以上企业文字组织、活动策划和团委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公文、新闻写作能力和舆情处置工作经验;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能较好地与外界媒体进行沟通。
  5.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二)纪检监察部总经理助理1名,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职称以上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具备5年以上市级银行业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经历;或10年以上县以上财政、审计、纪检监察机关相关业务工作经历;组织或牵头查处过严重违反财金纪律行为或案件者优先。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银行各项制度,了解银行业务。
  4.具备良好的风险意识,丰富的内部控制或审计实务经验,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案件防控能力。
  5.善于分析判断,敢于担当,具有较好的创新意识、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功底。
  二、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点击下载《赣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手工填写完整。
  (二)应聘材料准备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各壹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结果”;
  3.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
  (三)有意应聘者将报名材料邮寄至赣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地址:赣州市赣江源大道26号,邮编:341000,联系人:敖女士; 电话:0797-8100752。
  (四)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26日(以邮戳为准)
  (五)资格审查通过后,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敬请关注。所有应聘材料统一存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赣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