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2016年赣州银行南康赣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江西]2016年赣州银行南康赣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08 14:43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赣州银行南康赣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10日,详情如下:
  2016年赣州银行南康赣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控股,企业法人、自然人共同出资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是江西省银监局在我省农村金融改革的首批试点银行,也是赣州市第一家村镇银行。
  南康赣商村镇银行自2008年2月3日开业以来,坚持“立足社区乡镇、服务三农小微”的市场定位。现有营业部、光明支行、潭口支行、唐江支行、凤岗支行、龙华支行、龙回支行等7家支行,今年拟在太窝、三江、龙岭、浮石等乡镇增设分支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
  1.柜员:10人
  2.客户经理:10人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柜员: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专业不限,金融、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或有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2.客户经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金融、会计等经济相关专业,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客户经理岗位需从柜员做起,符合条件可申请转岗。
  3.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服从分配,同意派往乡镇机构工作。
  5.南康区特别是拟增设机构所在地常住户口优先。
  三、工作地点
  赣州市南康区、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用工形式与待遇
  柜员、客户经理岗位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转为本行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并提供顺畅的晋升渠道。
  五、招聘流程
  1.自愿投递简历,材料准备:
  (1)一张两寸免冠彩照、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2)请登陆赣州金融网人才招聘栏目,点击下载《南康赣商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并手工填写完整。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0日(以邮戳为准)。
  2.应聘者直接将报名材料邮寄至南康赣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收(地址: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路309号林海大厦十五楼,电话:0797--6630625/18370422520,邮编:341400)。
  3.资格审查通过后,组织笔试、面试、体检。如未接到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
  4.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谅解。
南康赣商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