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2017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

[江西]2017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07 14:50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12日,详情如下:
  2017年赣州银行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办公室副主任 (文字方向)1名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专业;
  2.具有10年以上市级以上政府或国有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5年以上办公室管理经验,具备较强地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在媒体公开发表过相关文章者优先。
  (二)教育管理部--企业大学项目管理人1名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管理类专业;
  2.具有15年以上教育工作经历,有丰富的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经验,具备主管教师队伍建设和筹建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二、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点击下载《赣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手工填写完整。
  (二)应聘材料准备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各壹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结果”;
  3.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
  (三)有意应聘者将报名材料邮寄至赣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地址:赣州市赣江源大道26号,邮编:341000。
  (四)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12日(以邮戳为准)
  (五)资格审查通过后,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敬请关注。所有应聘材料统一存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