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2020年赣州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公告

[江西]2020年赣州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4 17:37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赣州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公告
  赣州银行是2001年1月18日经批准成立的地方法人银行,总部设在江西省赣州市。经过近20年发展,依托不断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迅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资产规模、资产质量、经营效益实现了大发展、大跨越。
  截止目前,赣州银行在省内外设分行10家、分支机构总数达148家。先后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金融500强”,荣膺“全国城商行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机构”“中国最佳百姓银行”、“全国最佳小微企业服务机构”等称号。
  近年来,我行大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层次和专业化管理水平,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探索出一条便捷、高效的小微企业服务之路。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广大英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
  赣州(章贡区、开发区、赣县区)、南康(东山、唐江)、信丰(信丰县城、信丰大塘埠)、于都、兴国、龙南、会昌、吉安抚州宜春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认同赣州银行文化,热爱银行工作;
  3.具有事业心、进取心,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
  6.户籍为招聘所在地(以户口本为准);
  7.符合外部监管及赣州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相关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四、招聘流程
  1.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登录赣州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gzccb.com/)“人才招聘——应聘登记表”栏目,下载并详细填写《赣州银行小微客户经理招聘报名表》,如未填写报名表则报名无效。
  应聘需提供的资料包括:《赣州银行小微客户经理招聘报名表》、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身份证扫描件,户口本扫描件,整体附件小于10M。应聘者请将资料发送至邮箱:hrgzbank@163.com。
  2.资格审查: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笔试/面试:招聘时间截止后,将统一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
  4.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关联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聘任合同。已报名人员需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通讯问题无法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
  (2)参加笔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1.工作地点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调配至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工作。
  2.本公告解释权归赣州银行。个人报名资料不予退还,未录用人员资料由我行代为销毁。此次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赣州银行
  2020年8月2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