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密市商业银行招聘 > [新疆]哈密市商业银行2015年会招聘启事

[新疆]哈密市商业银行2015年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12 11:34  来源:哈密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密市商业银行2015年会招聘启事
哈密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10年6月28日,是一家国有控股及疆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股东实力雄厚。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商业银行,其自身发展得到了自治区各级政府及国资企业的大力支持。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提出,我行抢抓机遇,在业务发展面临快发展、大跃进等重大构想的战略机遇期,哈密市商业银行将为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
我行面向社会招聘现正式启动,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聘条件
1、高级管理人员需从事金融工作经验6年以上,其中3年银行(计划财务、科技)管理经验;
2、其他岗位人员需从事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
3、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人才招聘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说明
1 高级管理人员 1 金融工作经验6年以上,其中3年银行计划财务管理经验。
1 金融工作经验6年以上,其中3年银行科技管理经验。
2 客户经理 8 了解国家信贷金融法律法规,熟练掌握运用各项信贷政策,熟悉客户需求,有较强的分析、开拓、营销能力。
3 信贷审查岗 4 有丰富的信贷专业工作经验,市场分析、报表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信贷风险分析能力和管理经验。
4 会计主管岗 5 了解国家相关会计法规,熟悉会计业务管理相关要求,并具丰富的柜面工作经验和会计核算业务操作风险防范经验。
5 文秘岗 1 熟练运用各项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英语特长优先。
6 人力资源岗 1 做好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绩效考核、招聘培训工作,以及劳动关系管理等各项事宜。
7 其他岗位 5 银行卡、风险管理、法律事务、科技等相关条线业务工作经验。
合  计 26
 
二、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三、待遇
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丰厚的市场化薪酬和福利待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并详细、完整填写《哈密市商业银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填写完整的应聘表发送至hmshrlzy@sina.com邮箱,发送的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您的姓名+拟应聘岗位”。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请详细填写《哈密市商业银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重点填写工作经历及个人优势。
(二)本行将对有聘用意向的人员,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告知招聘进程及结果,请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资料由我行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报名截止日:2015年11月30日
招聘联系人:张先生
咨询电话:0902-2365027 18099728200
1599933924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