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恒生银行招聘 > 恒生银行招聘实习生[广州]

恒生银行招聘实习生[广州]

发布时间:2011-12-12 17:58  来源:恒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生银行最近招收实习生,职位为个人理财业务推广代表(Business Development Representative)。该职位属于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部,主要针对优越理财客户,为贵宾客户提供理财方案,从而拓展客户。表现突出的有机会转正,并日后培养晋升成为理财经理。对有致于投身银行业的是不错的入门选择。

要求:大四在读本科学生 或大学本科毕业生

能全日制星期一至五到岗实习,实习岗位为个人理财业务推广代表(Business Development Representative)

表现突出者毕业后可转为正式员工

欢迎有志于投身银行行业,吃苦耐劳者投发简历!

代人发贴,简历可发送至:antheawong1@hotmail.com
恒生银行于一九三三年创立,是香港最大之本地上市银行及汇丰集团之主要成员。本行致力于成为大中华区具领导地位之区域银行。恒生资本雄厚,以香港及中国内地为业务重点,主要业务包括个人理财 、商业银行 、工商及金融机构业务、财资服务以及私人银行服务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