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2011年华南师范大学招聘教学辅助人员公告

2011年华南师范大学招聘教学辅助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01 19:02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齐全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广东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要求,华南师范大学拟公开招聘教学辅助人员17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
(一)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含暂缓就业毕业生),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必须在国家“211工程”大学就读。
(二)2011年在国外(境外)获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本科学习阶段必须在国外(境外)知名大学或国家“211工程”大学就读。
(三)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且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社会人员,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必须在国家“211工程”大学就读。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端正,无犯罪记录。涉嫌违法
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
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二)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热爱高校管理、服务工作,具备较好的专业技术能力,能胜任相应的教学辅助工作。
(三)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岁;博士毕业生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
(四)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五)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招聘教学辅助人员计划表》。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1年4月18日至4月20日
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二)报名方法
报名材料应包括《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个人简历、个人著作、科研项目证明、获奖证书、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以便现场核查)与复印件一份。具体报名方式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由各用人单位成立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者的报
名资格,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页与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
(二)面试
各用人单位成立面试评委小组(小组成员人数为奇数且不少于5人),对应聘者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科研能力等方面的考核。具体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及格60分)由各用人单位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聘用。
五、考察与聘用
在面试成绩及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的1:1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页和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由华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人事处和用人单位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对拟聘用对象进行考察和体检。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在面试成绩及格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
用。
六、其他事项
(一)应届毕业生是指2011年毕业(含暂缓就业),并于2011年12月31日前获得全日制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符合招聘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者。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未取得学位、学位认证或未能按时毕业的毕业生,不予聘用。所有在国内获得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必须是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学历。
(二)所有年龄要求,均以1月1日为起始时间点。如“不超过30岁”,是指在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
(三)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协议无效。
(四)获聘人员纳入招聘单位事业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的人员,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本公告由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招聘工作由
华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负责监督。招聘工作的有关事宜及通知,请浏览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网址http://rsc.scnu.edu.cn。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5211236(人事处)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85211016(纪委监察处)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招聘教学辅助人员计划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