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宜昌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银行宜昌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4-29 16:08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0年1月,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宜昌黄石襄阳荆州孝感等5家城市商业银行进行改革重组,以新设合并的方式组建湖北银行。2011年2月27日,湖北银行隆重开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共同为湖北银行揭牌,在汉在省领导均出席了庆典仪式。湖北银行的战略愿景是:力争通过3-5年时间,建设成一家立足湖北、辐射全国、资产过1000亿、利润过10亿,具有核心竞争力、经营管理活力、持续健康发展的全国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并择机启动上市步伐。

湖北银行宜昌分行前身系宜昌市商业银行。经过十三年的发展,现已打造成具有良好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银行,获得了宜昌“民营企业银行”的美称,并被评为“宜昌市消费者十佳满意单位”、“文明示范窗口”和“宜昌市诚信单位”,成为宜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湖北银行成立后,将迅速实现全省各地市州网点的全覆盖,亟需大批金融才俊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同见证湖北银行高起点跨越式发展。只要你有思想,这里就是你的家园;只要你有抱负,这里就是你的人生舞台;只要你做好了准备,这就是你实现价值的机会。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①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②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认同本行文化;③身体健康。

(二)具体岗位及任职条件

1、支行正副行长

①35周岁以下,金融、财会、统计、审计及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②从事银行工作6年以上,担任相当级银行营业机构或部门正、副职2年以上;③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管理协调能力,有突出的工作业绩。

2、综合柜员

①年龄26周岁以下;②大专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③熟练掌握计算机理论知识及操作,具备较高的会计理论知识,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④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

3、客户经理

①年龄30周岁以下;②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③具有丰富的营销经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广泛的客户资源,丰富的社会阅历,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④谈吐得体大方,稳健端庄,性格热情开朗,公关协调能力强。

上述岗位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直接将《应聘登记表》湖北银行宜昌分行应聘登记.doc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yccbrlzyb@163.com(《应聘登记表》请到宜昌市商业银行网站www.yccb.net下载,并按要求填写)。

(二)应聘者经初审合格后,将进行考试、面试(面谈)、考察、体检,全部合格者办理正式入行手续。

三、联系方式

电话:0717-6268530、6268528

联系人:陈女士

邮箱yccbrlzyb@163.com

地址:宜昌市珍珠路109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