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小微信贷专员招聘公告

[湖北]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小微信贷专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1-16 17:10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岗位  
小微信贷专员  

二、岗位描述  
通过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在风险可控前提下拓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  
三、招聘人数荆州周边县市共33人(公安8人、松滋6人、监利6人、洪湖6人、石首7人)  

四、工作地点:荆州周边县市 

五、应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年龄:28周岁以下;  
(四)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和沟通;热爱小微贷款业务,有强烈的事业心并能够不断追求上进;  
(五)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无需银行工作经验。  

六、用工管理  
小微信贷专员用工形式为派遣制,工作满半年后,表现优秀者可转为本行正式员工,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置业发展空间。  

七、报名截止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01月31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登陆湖北银行网站 “人才招聘”,进入“湖北银行招聘应聘表格”自行下载《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并将填好的报名表通过E—MAIL方式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hbbankwdb@163.com。邮件标题为“湖北银行应聘+求职者姓名+应聘岗位”,同时请将学历证明书(2013年毕业的凭学校证明)、身份证等影印件附后一并发送至邮箱。除此之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三)报名截止后,我行将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详情请登录湖北银行网站http://www.hubeibank.cn/点击“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0716-84460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