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襄阳市农村信用社招聘信息

襄阳市农村信用社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4-26 20:24   来源: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全市农村信用社业务发展的需要,为了进一步充实全市乡镇农村信用社网点的营业人员,经省联社批准,襄阳市农村信用社面向全市,为辖区内基层信用社(支行)定向招聘一批新员工。

  一、招聘人数

  全市农村信用社共招录102(具体名额附后)

  二、招录原则

  1.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2.新招录员工实行定向报名、定向分配的原则,全部分配到基层信用社(支行)工作。

  三、报名条件

  1.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愿意扎根基层的本地青年;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641日以后出生);

  3.20117月前毕业,具备经济、金融、财会、法律、文秘、计算机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城区联社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方式、时间及相关要求

  1.老河口农合行、各县()区农村信用联社人事教育科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

  2.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本人到报考的单位填写《湖北省农村信用社2011年度新员工招录报名表》,不得委托他人报名。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校学籍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彩照 5张。

  3.报名时间:2011423日至430日,报名费50/人。

  六、其他说明

  笔试时间为2011514日上午900-1130。笔试内容为与大专学历层次相对应的金融、政治、语文等综合知识。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各报名点联系。(附:襄阳市农村信用社2011年定向招录员工计划及联系方式明细表)

  附:

襄阳市农村信用社2011年定向招录员工计划及联系方式明细表
序号
定向招录单位
名额
报名地址
咨询电话
联系人
1
襄阳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不受理报名)
3537818
谭女士
2
襄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17
襄州区航空路109号
2817247
沈女士
3
枣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15
枣阳市人民路62号
6310052
耿女士
4
宜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19
宜城市振兴大道262号
4212007
罗女士
5
南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10
南漳县城关镇水镜大道299号
5245469
董女士
6
保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10
保康县城关镇光千路225号
5812335
董女士
7
谷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15
谷城县城关镇粉阳路70号
7338869
张女士
8
老河口农村合作银行
16
老河口市中山路21号
8236610
张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