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员2014年招聘公告

[湖北]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员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16 10:33  来源: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员2014年招聘公告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湖北省内存贷款市场份额最高、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金融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急需建设性专业人才,现面向社会特聘英才,欢迎追求卓越、乐于创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优秀人士加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
2.具有信息科技、理财、金融、经济、证券等相关专业之一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及较强的创新能力。
3.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写作、协调和分析能力,且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留学回国人员还须具备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
(一)理财产品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理财产品设计、研发和推广工作;
2.负责理财资金投资运用管理;
3.负责理财产品的销售管理;
4.负责理财系统需求设计、系统开发、系统运用、系统维护等工作;
5.负责对银行理财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
6.负责相关银行理财业务制度的起草工作。
任职条件:(除满足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5年以上中小商业银行总行或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省会城市机构理财业务部工作经验;
2.熟悉理财业务活动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和监管要求等;
3.具有互联网金融业务领域产品营销、技术工作经验;
4.具有一定银行理财业务系统开发经验。
 
(二)互联网产品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设计、开发互联网产品,制定产品长期发展规划; 
2.负责制定互联网金融产品线的策略、实施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3.负责调查研究行业动态,收集用户反馈意见,分析制定应对提高措施;
4.负责对各行社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任职条件:(除满足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 5年以上知名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或区域性商业银行总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省会城市机构、国有商业银行省会城市机构互联网金融工作经验;
2.有第三方支付公司产品设计工作经验、银联产品设计工作经验、银行电子银行部产品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 作为核心团队成员或团队带头人参加核心产品研发的优先。
 
(三)信用卡产品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设计、开发信用卡产品,以及维护现有产品;
2.负责信用卡项目组织工作和规划设计工作;
3.负责信用卡产品营销、宣传、推广活动的策划和实施;提升产品的关键性业绩指标;
4.负责对各行社信用卡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5.完善信用卡业务工作流程,建设信用卡风险管理体系;
6. 建立从需求到生产发布全生命周期的整体产品管理体系。
任职条件:
1. 5年以上区域性商业银行总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省会城市机构或国有商业银行省会城市机构信用卡工作经验,二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2.作为核心团队成员或团队带头人参加核心产品研发的优先。
3. 较强的计划和组织能力,良好的营销策划和协调能力。
 
三、工作地点
湖北武汉
 
四、有关待遇
以上招录人员属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正式合同制员工。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按国家规定享受有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各项福利。
 
五、报名要求和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下载并详细填写《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连同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业绩证明等资料扫描件(电子版)一并发送报名邮箱hbxhrs01@tom.com。邮件名称:姓名-人才招聘-应聘岗位-年龄
(二)报名截止日2014年8月31日
 
六、其他事项
(一)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本社将于报名信息提交一个月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本社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由本社代管一年后销毁,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或伪造,与事实不符,本社有权取消应聘者资格。
咨询电话:027-8711961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