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杭州银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03 18:00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来自前程无忧的消息:
http://campus.51job.com/hccb2011/job.htm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经过十四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0年9月末,资产总额近2000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达1460亿元和 1012亿元。已先后在舟山上海北京深圳宁波南京绍兴等城市设立了分行,初步完成了在长三角、环渤海湾以及珠三角等经济区域的战略布局。近年来,杭州银行的综合竞争能力和良好的业绩受到业内评估机构的关注。2009年,在中国《银行家》杂志"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行榜"中,获评"2008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在今年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第395位,较上一年提高239位。

  面向未来,杭州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城乡中小企业和居民家庭"这一市场定位,全力打造成为一家"立足浙江,在长三角具有竞争优势,在长三角以外的其他城市具有经营特色"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行业中等以上水平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招聘院校: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贸易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物资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安徽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宁波大学2011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招聘条件:
  1、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要求: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国际贸易、经济类法律、计算机及相关工科类;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学习成绩优秀,英语等级考试六级以上;
  3、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感、务实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5、应聘分行人员原则上为分行当地生源。
  6、认同杭州银行企业文化并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杭州地区:
  •  客户经理
 
 
  •  临柜人员
 
 
  •  总行科技人员
 
 


 
宁波地区:
  •  客户经理
 
 
  •  临柜人员
 
 
北京地区:
  •  客户经理
 
 
  •  临柜人员
 
 


 
绍兴地区:
  •  客户经理
 
 
  •  临柜人员
 
 
深圳地区:
  •  客户经理
 
 


 
舟山地区:
  •  客户经理
 
 
  •  临柜人员
 
 
合肥地区:
  •  客户经理
 
 
温州地区:
  •  客户经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