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桐乡支行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桐乡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01 12:10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经过十五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杭州银行桐乡支行成立于2010年10月8日,支行各项业务实现协调稳健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的精英人士前来应聘。
一、应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招聘人数    职位要求
营业部柜员  若干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2、2年以上临柜服务经验;3、熟悉票据、支付结算等法律、法规;4、熟悉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快的汉字、数字输入、点钞和票币鉴别能力,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5、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营业部外币会计岗  1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本科(含)以上学历;2、2年以上外汇业务从业经验;3、具有外汇从业资格证书4、大学英语六级(含)以上水平。
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 若干名 1、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2、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职业操守;4、有特殊客户资源或濮院市场的,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优先考虑。
零售业务部负责人 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备较强的零售专业知识和分析策划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2、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责任心和职业操守。
小企业部负责人 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分析策划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2、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责任心和职业操守。
应聘须知:
一、所有岗位的应聘者须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二、应聘者请先登录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下载《杭州银行桐乡支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下列二种方式任选):
1、寄至:桐乡振兴东路439-445号杭州银行桐乡支行办公室,邮编:314500,应聘人员请在信封上注明“桐乡支行XX部门XX岗位”;
2、发送电子邮件:hzbanktx@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桐乡支行XX部门XX岗位”;
三、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25日,应聘客户经理岗位不受此限。
四、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代为保密。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桐乡支行
                               二0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