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临安支行招聘信息

杭州银行临安支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2-16 19:44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临安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经总行批准,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金融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向客户全面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及服务;

  2、负责公司信贷业务的调查工作;

  3、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推动与客户在各项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完成公司业务经营目标;

  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市场开拓能力、客户评价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 小企业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小企业市场,促进银行小企业业务的发展;

  2、负责小企业客户的信贷业务调查及日常维护工作,并对信贷业务实施贷后管理;

  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或从事企业财务会计类工作两年以上,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开拓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5、工作地点:龙岗。

  二、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先登录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下载《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于2012年3月10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yzhe18@126.com或将相关资料复印件邮寄至:临安市钱王大街528号杭州银行临安支行,请注明:应聘临安支行**岗位;联系人:蒋女士,电话:0571-63928866。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初次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和销毁。

  下载:《杭州银行临安支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