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绍兴分行招聘信息

[浙江]杭州银行绍兴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7-09 10:47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专业人才: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
  (三)应聘部门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招聘岗位
  (一)分行营业部负责人1名
  要求:5年以上银行同类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营业部各项业务流程及管理,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营销能力。
  (二)绍兴县、上虞市、嵊州市、新昌县营销团队负责人5-6名
  要求:8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三)分行办公室文秘综合岗1名
  要求:3年以上银行或同类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写作功底;熟悉会议、文件合同的组织管理及文化宣传相关工作;熟悉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纪检督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撰写全行性报告的能力。
  (四)计划财务部计划经营分析岗1名
  要求:2年以上金融机构、会计事务所、大中型企业的计划、资金、财务、会计从业经历;会计、审计、经济、财务管理、金融相关专业毕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分析能力,熟悉excel、word、ppt等办公系统;注册会计师或中级会计师资格以上者优先考虑。
  (五)风险经理2-3名
  要求:2年以上信贷审查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各类风险的计量和监测;熟悉各类信贷业务及处理流程,具有较强的企业现场评估能力。
  (六)风险审查人1-2名
  要求:5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熟悉各类信贷业务流程,充分了解银行各项风险和相应的风险识别、计量、控制方法和技术,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及评估能力。
  (七)客户经理若干名(公司、小企业、零售业务客户经理,含绍兴县、上虞市、嵊州市、新昌县专营团队)
  要求:2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了解区域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撰写报告的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八)营业主管2名
  要求: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从事营业主管、主任助理等管理工作;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工作严谨、细致、高效,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九)柜员若干名
  要求: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有银行临柜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持有会计证,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快的汉字、数字输入和点钞、票币鉴别能力;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形象气质佳,心理素质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应聘程序
  1、登录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下载《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应聘报名表》;
  2、完整填写报名表并附相关资料扫描件,于2012年9月30日前发送至hzbanksx@163.com或邮寄至:绍兴市中兴中路29号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办公室,邮编:312000,并注明:应聘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岗位。
  3、联系人:方小姐,电话:0575-88300100
  张先生,电话:0575-8830011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