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广东]杭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杭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23 10:2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深圳分行拟诚聘下列人员:
  一、 招聘部门、岗位和人数:
  风险管理与合规部:风险经理岗2-3名、综合风险管理岗1名;
  小企业业务部:小企业风险审查岗2-3名

  一、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岗位应聘者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3、身体健康,具备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岗位描述及应聘条件:
  风险经理岗的主要职责:

  1、对信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进行核实;
  2、对信贷客户的行业风险、管理风险、经营风险、财务风险、经营者风险等各类风险因素进行调查;
  3、对担保人的担保资格、担保能力和抵(质)押物的真实性、合法性、足值性及变现能力等进行调查;
  4、分析信贷业务是否符合本行风险政策、信贷指引、业务管理制度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要求;
  5、撰写独立的风险调查报告,揭示信贷客户和信贷业务的主要风险点,提出风险防范和控制措施;
  6、参与信贷业务核保、贷后检查。
  应聘者条件:
  1、3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或风险管理方面相关工作经验;具有1年以上银行授信审查从业经验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和风险管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能公平、公正、客观、勤勉、尽职地开展工作。
  综合风险管理岗的主要职责:
  1、牵头做好分行各业务条线风险管理制度、办法或规程的制定;
  2、负责分行资金业务风险、流动性风险及操作业务风险等的风险管理及风险提示;
  3、负责分行新业务流程、新组织架构的风险提示;负责分行风险管理事项的报告工作;负责收集各类风险信息,做好风险预警和提示工作;
  4、组织落实内部管理,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
  5、负责各类报表的统计、分析和报送;
  6、负责本部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综合性材料的草拟工作;
  7、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者的条件:
  1、2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或风险管理方面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经济政策、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对银行业监管的规定,熟悉银行各业务部门的操作与管理,并对银行各项业务具备风险识别能力。
  3、高度责任心和诚信品质,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判断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小企业风险审查岗的主要职责:
  1、以总行的政策为指导,结合深圳的情况,拟订分行小企业信贷业务的风险管理相关制度;
  2、负责各类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审查工作,协助介入项目的前期审核工作;
  3、负责对小企业信贷业务的风险管理和控制工作,对现有信贷业务进行有效管理,主要包括业务整体风险监测、贷后管理监督;
  4、负责对小企业客户的内部评级复评工作,负责小企业业务的合规检查与风险预警排查的组织工作,并定期出具风险报告;
  5、负责与分行相关部门就小企业业务风险管理方面的沟通及协调。
  应聘者的条件:
  1、具有5年银行从业经验,3年信贷从业经验、2年以上风险管理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2、熟悉银行业务,特别是信贷和风险管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强,爱岗敬业。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先登录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页;下载《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一式两份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下列两种方式任选:
  (1)信件方式寄至: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收(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2038号爱华大厦三楼,邮编518031),信件封面请注明应聘岗位。
  (2)发送电子邮件至:hzbank_sz2009@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深圳分行××部门××岗位”;请务必以附件形式发送。
  2、经初审合格者,分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分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分行将代为保密。
    下载:《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