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广东]杭州银行深圳分行诚聘英才

[广东]杭州银行深圳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09-05 17:33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深圳分行于2008年11月28日开业,辖属龙岗、南山、宝安、福田、龙华5家支行。经深圳银监局批准,获准筹建科技支行。现因支行筹建,诚聘以下英才:
  招聘岗位及职责描述:
  ☆支行负责人(1-2名):

  1、全面主持所在支行工作,对分行行长负责;
  2、承担、组织实施和完成所在支行各项经营管理计划和指标;
  3、组织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管理工作,积极推广我行各项金融产品,完成分行下达的经营任务,提升我行市场占有率;
  4、组织实施对所在支行授信客户的信用评级、贷前调查、贷后检查等日常管理工作;
  5、开展有效的基层团队管理,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带领经营团队健康成长。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管理经验,具有同类岗位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营销组织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有丰富的支行管理经验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客户经理(若干名):
  1、开展市场拓展工作,负责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银行产品和服务,推动与客户在各项业务上的深度合作;
  2、完成本岗位的业务经营任务指标;
  3、负责信贷业务调查、初审和贷后管理等工作。
  应聘条件:
  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 营业主管(1名):
  1、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的财政金融法规,执行临柜业务管理制度与财务管理制度,正确行使临柜业务授权和财务管理授权;
  2、负责支行临柜业务管理,规范临柜业务操作,防范临柜业务操作风险;
  3、负责支行临柜业务检查,及时排除临柜业务风险隐患,及时整改临柜业务差错,及时报告临柜业务重大差错与重大事项;
  4、负责支行临柜员工业务辅导与技能培训,建立员工业务学习培训计划;
  5、负责支行营业厅环境管理与安全管理,落实营业厅环境管理与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
  6、负责所在支行临柜员工管理与年度考核,完成支行行长交办的其他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年龄);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经类初级(含)以上职称,银行临柜业务工作满5年,其中至少1年从事临柜的管理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严谨的工作作风与工作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柜员(若干名):
  1、受理柜台的各项业务,确保为各类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2、负责各类会计报表的编制,大额、可疑交易的上报;
  3、承担网点与上级行或联行之间的清算,确保清算及时、准确;
  4、负责个人储蓄结算账户的开销户、现金存取、转帐及特殊业务的办理等;
  5、负责ATM等自助服务设备的维护、出纳机具的使用及维护。
  应聘条件:
  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28岁以下;2年以上临柜服务经验;具备临柜业务技能等资质证书及会计证等从业资格证书;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支行办公室行政助理(1名):
  1、负责支行文秘、行务、接待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2、负责支行固定资产的实物及建账管理;
  3、负责与办公场地的物业公司保持联系,确保场地水、电、空调等物业设施的正常运行,并定期结算相关物业费用;
  4、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监督检查各级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人的尽职情况。定期对支行安全设施进行巡检,及时解决突发事件,若发生安全事故及时协助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5、负责分行相关决策事项的落实督办,负责督促各部门完成布置的工作;
  6、负责日常保安员的管理;
  7、支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条件:
  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专业素养;掌握行政秘书的基础规则与知识,熟悉本行业务;熟悉公文流转要求,熟悉办公自动化内容和要求;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与写作能力。
  ☆信贷内勤岗(1名):
  1、根据信贷业务放款会计核算与操作规定的相关要求,审核授信业务资料的齐全性、合规性,并在系统办理相关放款登记手续,与分行放款中心办理相关授信业务的交接手续;
  2、实行贷后监控管理,对授信业务经贷后监控审批的额度冻结、减少及授信条件变更等管理和控制;向客户经理催收出账后要求落实条件的相关资料,跟踪需在出账后落实的事项;
  3、负责支行授信业务的台账登记、数据统计、信息管理、报表编制,编写有关的专题分析报告。负责支行文秘、行务、接待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应聘条件:
  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有客户经理工作经验优先。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先登录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页;下载《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一式两份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下列二种方式任选:
  (1)信件方式寄至:杭州银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收(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2038号爱华大厦三楼,邮编518031),信件封面请注明应聘岗位。
  (2)发送电子邮件至:hzbank_sz2009@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深圳分行××部门××岗位”;请务必以附件形式发送。
  2、经初审合格者,分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分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分行将代为保密。
  3、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下载:《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