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浙江]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15 11:1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杭州银行现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专业人才: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
(三)应聘部门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招聘岗位
(一)上虞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相关岗位:
1、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1-2名
要求:5年以上业务营销经验、3年以上业务营销团队或支行负责人经历;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2、办公室主任1名
要求: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金融同业或政府部门相关任职经历;熟悉银行内部运作,具有较强的组织人事管理基础和语言文字综合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的应用;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接待服务能力。
 
3、业务基础管理岗1名
要求:2年以上金融机构信贷内勤综合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较强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及良好敬业精神和团队观念。
 
4、小企业业务部负责人3-5名
要求:5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小企业业务及相应的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经验。
 
5、零售业务部负责人1名
要求:5年以上零售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相应的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经验。
 
6、客户经理及助理若干名
(1)客户经理
要求: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上虞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2)客户经理助理(劳务派遣)
要求:有较好的企业财务或营销工作能力;志愿从事小企业金融信贷业务,有较强的事业性和进取心;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7、营业主管1名
要求:3年以上营业部相关职务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及管理。
 
8、大堂经理(理财经理)1名
要求:2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验,较好的整体形象和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及临柜业务流程,具有保险从业、证券从业及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资质,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9、柜员若干名
要求:2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历,熟悉外汇、票据、支付结算等法律、法规;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强的点钞和票币鉴别能力;有良好的整体形象和客户服务意识。
 
(二)分行其他岗位:
1、分行营业部负责人1名
要求:5年以上营业部及公司业务相关职务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及管理。
 
2、绍兴县业务发展部、嵊州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各1名
要求:5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中小企业业务及相应的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经验。
 
3、客户经理(含公司、小企业、零售等)
要求: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了解绍兴、嵊州等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1、下载《杭州银行绍兴应聘报名表》;
2、完整填写报名表(文件名请保存为“姓名-应聘地区-应聘岗位”形式)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业(执业)资格证等资料扫描件,于2013年5月31日前发送至hzbanksx@163.com或邮至:绍兴市中兴中路29号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办公室,邮编:312000,标题请注明:应聘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岗位。
3、联系人:方小姐    电话:0575-88300100
马先生    电话:0575-88300117
下载:《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