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浙江]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6 10:35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杭州银行绍兴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融入绍兴,扎根绍兴,服务小微”,经过三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业务快速发展、资产质量优良的绿色银行、钻石银行。
0.04%的不良率、方向明确激励到位的考核办法,使分行营业部、诸暨、新昌、上虞等4家各具特色的经营机构轻装上阵、充满活力,为共创美好未来,现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专业人才: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
(三)应聘部门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招聘岗位
1、分(支)行办公室综合文秘1名
要求:
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金融同业或政府部门相关任职经历;
熟悉银行内部运作,具有较强的组织人事管理基础和语言文字综合能力;
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的应用;
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接待服务能力。

2、综合计划或绩效考核岗1名
要求:
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金融同业相关任职经历;
熟悉银行内部运作,具有较强的计划财务和交流沟通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的应用。

3、支行负责人若干名(长期招聘)
要求: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支行负责人经历,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
熟悉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掌握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

4、公司业务发展部负责人若干名(长期招聘)
要求:
5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2年以上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或支行负责人经历;
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经验。

5、专业管理岗若干名
(1)授信审查岗(风险经理)若干名
要求:
3年以上金融机构信贷内勤综合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
具有较强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及良好敬业精神和团队观念。

(2)业务管理岗若干名
要求:
3年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
具有较强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及良好敬业精神和团队观念。
含公司业务管理岗、小企业管理岗、零售业务管理岗、资金管理岗、科技岗各1-2名。

(3)营业主管1名
要求:
3年以上营业部相关职务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及管理。

6、客户经理及助理若干名(长期招聘)
(1)客户经理
要求:
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区域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2)客户经理助理(劳务派遣)
要求:
有较好的企业财务或营销工作能力;
志愿从事小企业金融信贷业务,有较强的事业性和进取心;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7、大堂经理(理财经理)若干名
要求:
2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验,较好的整体形象和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及临柜业务流程,具有保险从业、证券从业及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资质,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8、柜员若干名
要求:2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历,熟悉外汇、票据、支付结算等法律、法规;
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强的点钞和票币鉴别能力;有良好的整体形象和客户服务意识。

三、应聘程序
1、下载报名表:《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
2、完整填写报名表(文件名请保存为“姓名-应聘地区-应聘岗位”形式)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业(执业)资格证等资料扫描件,
于2013年12月30日前发送至hzbanksx@163.com或邮至:
绍兴市中兴中路29号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办公室,邮编:312000,标题请注明:应聘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岗位。
3、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575-88300116
马先生    电话:0575-8830011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