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金华分行诚聘英才

[浙江]杭州银行金华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5-12 11:03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金华分行诚聘英才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经过十八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1-2013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年度最具品牌价值中小银行”殊荣。
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行业中等以上水平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2013年11月28日,杭州银行金华分行盛大开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类英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应聘须知:
一、 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认同本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正式员工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劳务派遣制员工须具有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3、部门负责人岗位、团队负责人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35周岁(含)以下,劳务派遣制员工要求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先下载《杭州银行金华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下列二种方式任选)
1、寄至:金华市双龙南街1051号五楼 杭州银行金华分行办公室,邮编321017
2、发送电子邮件:jhfh@hzbank.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金华分行××部门××岗位”;
 
三、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31日,应聘“客户经理”等营销岗位不受此限;
 
四、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其它事项:
1、招聘岗位表中的“部门负责人”是指部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和总经理助理。
2、招聘联系人:应小姐 电话:0579-82776378屠先生 电话:0579-82776167
3、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4、应聘报名表下载:《杭州银行金华分行应聘报名表.doc》
5、招聘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杭州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岗位表
部门

岗位

 

工作职责

 岗位要求

业务管理部

营销管理岗

1-2名

1、负责开展市场调研与目标市场定位,参与分行营销策划,辅导支行及业务经营机构实施营销方案;
2、根据我行战略定位,引导业务经营机构培育有潜力的基本客户与优质客户;结合各业务经营机构不同的市场定位,实施分类指导;
3、策划及组织实施重要营销活动;
4、根据市场反馈与客户需求,组织研究设计各条线业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展业务宣传、市场推广工作;
5、负责分行各业务条线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及对客户经理的绩效考核。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国内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一定的组织推动能力和实务经验;
3、熟悉金融理论与营销知识;熟悉金融产品知识;掌握信贷业务操作规定、会计结算基础知识;
4、能独立处理营销工作中的日常问题。

国际业务管理岗

1-2若干名

1、制订国际业务经营计划和管理政策,组织指导支行及分行公司业务经营部门的国际业务的开展;
2、制订国际业务产品的价格政策,完善国际业务的产品系列和营销渠道;负责产品开发工作及外汇政策培训工作。
3、负责分行外汇业务管理,对外汇业务合规性进行审核,监测和检查。
4、根据有关的外汇政策法规,负责对进出口单证业务、贸易融资业务等进行技术性审核和业务操作。
5、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方便、便捷、安全的专业服务。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国际业务经验;
2、取得外汇业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CDCS资格者优先;
3、熟悉外汇管理法规、国际惯例及相关外汇业务制度;
4、大学英语六级或金融专业英语中级以上水平;
5、熟悉国际结算系统、SWIFT系统;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6、有较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公司金融发展部

负责人

若干名

1、根据分行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对本部门公司业务的经营工作进行有效管理,开发潜力客户;
2、制定本部门公司业务经营和营销策略,组织落实部门公司业务各项经营指标
3、协调本部门与分行及其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及时反馈各项信息;
4、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日常管理,组织和指导本部门员工开展营销工作,组织实施绩效考核,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确保部门公司业务指标的完成;
5、落实信贷管理工作,有效控制部门业务风险;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银行信用风险管理经验,具有同类岗位管理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3、熟悉银行信贷、投资银行、同业业务。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公司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若干名

1、负责承担分行公司业务各项经营指标,具体组织落实客户营销工作,提升我行市场占有率,负责重点客户的营销和风险控制;
2、开展有效的基层团队管理,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带领经营团队健康成长;
3、组织和指导员工开展营销工作,提出营销方向,制定并执行营销方案,积极推广我行各项金融产品;
4、组织实施对所在团队授信客户的信用评级、贷前调查、贷后检查等日常管理工作。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及管理经验,具有2年以上同类岗位管理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名

1、负责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产品和服务,拓展公司客户;
2、推动与客户在各项业务上的深度合作,确保公司业务经营目标的完成;
3、对公司信贷业务进行调查、初审。

1、正式员工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劳务派遣制员工须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小微金融发展部

小微金融发展部负责人

若干名

1、负责承担分行小企业业务各项经营指标,具体组织落实客户营销工作;
2、协调本部门与分行及其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及时反馈各项信息;
3、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日常管理;
4、负责部门员工小企业业务营销组织工作,有效控制部门业务风险;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2年以上同类岗位管理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银行信贷、理财、投行等业务,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小微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若干名

1、负责承担分行小微业务各项经营指标,具体组织落实客户营销工作;
2、负责小微业务团队的建设和管理;
3、丰富和完善针对小微客户的金融服务产品;
4、负责建设专业化的小微企业服务队伍;完善针对小微客户的服务体系;
5、组织和指导员工开展营销工作。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同类岗位管理经验;
2、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银行信贷、理财、投行等业务,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小企业客户经理

若干名

1、负责拓展小微客户的业务营销;
2、负责管理小微企业资产业务,对信贷业务进行调查、初审并对发放的贷款实施管理。

1、正式员工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劳务派遣制员工须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营业部

零售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若干名

1、负责对分行零售业务市场营销推进,带领零售团队人员落实完成分行各项资产、负债、中间业务、信用卡业务的年度指标和阶段性销售任务;
2、负责批发性个人金融业务合作项目的市场拓展和营销策划,并组织项目推进实施;
3、负责建立和完善针对零售客户的服务体系,建设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和服务渠道;
4、贯彻执行分行零售业务的规章制度及细则,并组织和指导员工开展营销工作,对客户经理进行绩效考核。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同类岗位管理经验; 2、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银行个人信贷、理财等业务,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名

1、负责为个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个人结算等产品和服务,积极拓展个人客户、完成业务经营目标;
2、对个人信贷业务进行营销,按规定程序完成个人贷款的调查、发放、管理和回收,控制个人贷款风险。

1、正式员工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劳务派遣制员工须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国际业务结算岗

若干名

1、根据有关的外汇政策法规,负责日常外汇汇款业务、结售汇业务、国际结算等专业核算工作。
2、负责相关系统外汇数据的报送工作。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方便、便捷、安全的专业服务。
3、配合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2、要求2年以上银行外汇会计工作经验,熟悉外汇业务政策及相关外汇报送系统,具有实际业务操作能力。
3、具有外汇业务从业资格证书。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严谨细致,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