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4年杭州银行萧山支行诚聘英才

[浙江]2014年杭州银行萧山支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7-19 11:4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萧山支行诚聘英才
杭州银行是一家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坚持服务城乡中小企业和居民家庭的市场定位,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提升品牌与形象,打造中国价值领先银行。现因萧山辖区业务发展需要,拟在萧山及周边区域内诚聘如下英才:

岗位描述及应聘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描述 岗位条件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向客户全面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及服务; 2、负责公司信贷业务的调查工作; 3、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推动与客户在各项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完成公司业务经营目标; 4、支行的其他工作。 1、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市场开拓能力、客户评价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客户资源丰富或拥有信贷上岗证者优先;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小企业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开拓小企业市场,促进银行小企业业务的发展; 2、负责小企业客户的信贷业务调查及日常维护工作,并对信贷业务实施贷后管理; 3、支行的其他工作。 1、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开拓零售业务市场,促进零售业务的发展; 2、负责零售客户的信贷业务调查及日常维护工作,并对信贷业务实施贷后管理; 3、支行的其他工作。 1、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柜员 若干
1、在权限范围内受理本外币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 
2、按照现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清点、反假和挑残,对大额现金执行报备制度; 
3、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与核对,保证账务处理的账款、账据、账实、账表、账簿、账账六相符; 
4、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等。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验,具有本外币会计、储蓄经验者优先; 
3、熟悉票据、支付结算等法律法规; 
4、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快的汉字、数字输入、点钞和票币鉴别能力,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应聘须知:
(一)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3、熟练应用计算机。

(二)应聘程序:
1、下载应聘报名表:《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点击下方附件下载)
2、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以下列二种方式同时发送:
(1)信件方式寄至:杭州银行萧山支行办公室收(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19-425号邮编311202),信件封面请注明应聘岗位。
(2)发送电子邮件:xrqk@163.com 邮件请注明应聘“杭州银行萧山支行××岗位。请务必以附件形式发送。
3、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三)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截至日期为2014年7月30日
2、杭州银行萧山支行联系人:许女士
电话:82891968、82893106
《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