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温州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浙江]杭州银行温州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10-08 16:4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温州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杭州银行温州分行于2011年7月29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并与当地的优质客户建立了紧密的银企合作关系,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客户群。温州瑞安支行已于近日获省银监局批准筹建,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英才,真诚地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岗位要求
瑞安支行(筹) 岗位 人数 要求
支行负责人 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商业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目标执行能力,良好的规划、分析及管理能力,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及沟通能力。
综合管理岗 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营业主管 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5年以上营业部工作经验并在营业部担任过营业主管或主任助理等职务; 3、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经类职称。
大堂经理 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临柜工作经验; 2、了解各项金融产品,掌握服务礼仪知识,与人交往具有亲和力。
柜员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历。
风险经理 1名 1、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风险经理、授信评审等工作经验。
小企业专职授信审查岗 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商业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流程; 2、3年以上银行信用风险管理经验。
营销部门负责人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同类岗位管理经验; 2、熟悉当地市场,熟悉银行信贷、理财、投行等业务,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
小微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CFP、AFP等资质者优先。
 
二、应聘岗位基本条件
各岗位原则上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下载《杭州银行温州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下列二种方式任选):
1、寄至:温州市百里西路工会大厦A 区四楼杭州银行办公室,应聘人员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
2、发送电子邮件:hzbankwz@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四、其他事项
客户经理岗常年招聘,其他岗位应聘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0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