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北京]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公司金融部及金融市场部招聘启事

[北京]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公司金融部及金融市场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2-16 11:21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公司金融部及金融市场部招聘启事
一、关于我们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2008年8月成立以来,秉承杭商人“重信尚义、克勤克俭”的传统文化,始终坚持“效率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七年来我们坚持差异化经营,从默默无闻到现在已发展成为在北京市场占有一定市场的知名银行。
我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行业中等以上水平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真诚欢迎有志于在金融行业展现才华的您加入杭州银行北京分行!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年龄35(含)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三)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并获得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金融、财经、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四)从事银行业工作2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专业知识、政策法规,熟悉股份制银行、了解城商行管理、运作机制及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他行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公司金融部
岗位 人数 岗位描述 应聘条件 工作地点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为客户存款、贷款、票据融资、国际业务、理财等产品提供服务,拓展公司客户群体; 2、推动与客户在各项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完成公司业务经营目标; 3、对公司信贷业务进行调查、初审; 4、完成本岗位的业务指标;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或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熟悉北京市场,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5、有资管、信托、证券市场、融资租赁等复合型工作经验的应聘者优先。 支行或营销团队
公司业务产品经理 5人 1、负责相关产品推广方案和考核方案的制定和实施; 2、结合北京市场实际,有效组合行内标准产品,对客户经理进行培训,推动批量化产品营销; 3、配合客户经理开展重点公司客户营销,结合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 4、结合北京市场情况,向总行提出产品创新建议;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法律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或管理经验、银行信贷经验、各类资产管理机构营销或管理经验,复合型人才优先;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流程及考核体系;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4、学习能力强,创新意识好,对金融市场发展动向有浓厚兴趣; 5、熟悉北京市场,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6、有本外币联动业务经验者优先。 分行 
 
(二)金融市场部
岗位 人数 岗位描述 应聘条件 工作地点
同业业务交易员 4人 1、在本行同业业务发展战略与市场定位的指导下,制定同业业务金融产品创新、营销方案,开发同业客户资源; 2、在总行金融市场条线的指导下,在授权范围内积极开展各项同业业务,组织完善与实施同业业务制度流程,促进同业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3、完成本岗位的业务指标;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211工程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券商、信托等金融机构从业经验; 3、具有较强的同业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丰富的同业客户资源和渠道; 5、具备较强的同业业务知识、营销技能、财务管理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以及市场调研与行业分析技能; 6、熟悉金融理论、同业业务知识,熟悉金融市场相关法律法规。 分行
同业业务风险经理 2人 1、负责对同业业务进行事中监控,审查项目手续和合同文本合规性、合法性、完整性; 2、参与合约手续办理,事后对项目进行跟踪检查; 3、推动和指导分行同业风险管理; 4、定期对分行同业业务进行检查; 5、在本行风险政策指引下,负责分行金融机构客户的授信业务申报及管理; 6、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211工程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专业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要求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1年以上同业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3、熟悉同业业务监管政策; 4、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工作能力; 5、能适应较为频繁的出差。 分行 
 
四、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应聘报名表》,要求填写完整,发送电子邮件至:bjfhzp@hzbank.com.cn,邮件格式统一为“应聘部门-岗位-姓名”。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谢绝主动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