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全国]杭州银行2016年实习生招募启事

[全国]杭州银行2016年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24 11:31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2016年实习生招募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是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凭借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的良好表现,先后获得“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等荣誉。科技金融和文创金融服务走在全国银行业前列。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摘星计划”实习生招募,对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可直接安排参加总行组织的2017校园招聘面试环节,在满足招录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录用。
 
招募岗位:分支行实习生
 
实习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宁波绍兴温州金华舟山衢州丽水嘉兴、杭州
 
招募条件
1、2017年毕业的国内全日制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专业不限。
2、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认同杭州银行战略和企业文化。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方式
2016年4月15日前,发送报名表至应聘实习地指定邮箱。
北京:myjob_bj@hzbank.com.cn
上海:myjob_sh@hzbank.com.cn
深圳:myjob_sz@hzbank.com.cn
南京:myjob_nj@hzbank.com.cn
合肥:myjob_hf@hzbank.com.cn
宁波、绍兴、温州、金华、舟山、衢州、丽水、嘉兴、杭州:myjob@hzbank.com.cn
 
招募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发送实习录取通知、签订实习协议→实习
 
其他事项
1、要求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其中,每周保证2天以上实习时间。
2、实习期间发放实习津贴、提供工作餐,具体由实习机构安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