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宁波余姚支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宁波余姚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9 11:00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宁波余姚支行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
  余姚支行自2011年7月开业以来,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步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才,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的精英人士前来应聘。
       一、应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行政后勤兼驾驶员 1名 1.35周岁(含)以下,专科(含)以上学历,退伍人员优先考虑。2.具有较强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有一定的财务基础。3、有C1及以上驾驶执照,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小企业客户经理 若干名 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工作一年以上;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学历条件。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或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产品及流程;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3、熟悉市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备注:应聘人员具有余姚常住户口优先,身体健康,富有团队精神;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的,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须知:
  1、下载《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
  2、来信寄至:余姚市四明西路708号,杭州银行宁波余姚支行办公室收,邮编:315400 。或电邮至: xzw779@163.com。联系人:徐先生 咨询电话:0574-62860105
  3、应聘材料将存于本行人才信息库,恕不退还,支行将代为保密。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