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金融市场部、零售金融部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金融市场部、零售金融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5 15:5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杭州银行金融市场部、零售金融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9日,详情如下:
  2016年杭州银行金融市场部、零售金融部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先后获得“最佳金融创新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等荣誉。
  面向未来,杭州银行将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员工价值领先、客户价值领先、社会价值领先和股东价值领先的中国价值领先银行。
  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真诚欢迎各类英才加盟,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室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职责 应聘条件 工作地点
1 金融市场部 债券交易岗(宏观策略方向) 1 1、制定债券投资策略,管理债券投资账户,实现收益目标; 2、完成日报、周报、月报以及各类策略报告的撰写。 1、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数理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及债券市场分析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写作和表达能力;4、博士学历或具有研究员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上海
2 债券交易岗(信用债方向) 1 1、负责信用债券的单券分析和跟踪评价; 2、建立风险评价信息数据库,建立信用评级方法和模型; 3、开展项目调研,完成项目信用风险分析报告; 4、拟定信用债券的投资策略,管理信用债券投资。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数理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信用评级机构或金融机构信用评估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信用分析能力,擅长产业研究、财务分析;4、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上海
3 债券交易岗 1 1、负责债券交易业务的策略制定、交易执行、制度起草、系统维护、业务报告等工作; 2、负责交易渠道和客户关系的维护及拓展。 1、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数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及以上机构投资者债券销售或交易的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好的债券市场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较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银行间本币交易员资格优先考虑。 上海
4 零售金融部 私人银行部 产品与渠道创新岗 2 1、负责研究高净值及以上客户产品投资偏好与需求,设计研发或引进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2、负责各类产品的资产配置及投资策略拟定、跟踪与调整; 3、负责拟引入产品或投资项目的尽职调查、谈判、引入及后续跟踪服务与管理。 1、具有三年以上基金、证券、私募等金融行业同类工作经验,有信托项目管理、证券投资、资产管理或投资银行及其产品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或私募证券从业资格;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税务政策,具备宏观分析能力与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及风险识别意识; 4、具备各类资本市场产品的调研、开发及资产投资能力、风控能力。 杭州
  应聘须知:
  一、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任职条件外,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同业三年以上同类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4、认同本行文化,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的对象。
  二、应聘者可在本行网页下载《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1寸免冠彩照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myjob@hzbank.com.cn。邮件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岗位。未按规定填写报名表的,视作报名无效。
  三、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9日。
  四、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在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月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其它事项:
  1、招聘岗位及人数见下表,招聘详情可浏览杭州银行网站或前程无忧网站
  2、招聘联系人:路小姐电话:0571-85120720
  3、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