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柜员岗位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柜员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9 17:38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杭州银行柜员岗位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杭州银行柜员岗位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20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是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科技金融和文创金融服务走在全国银行业前列。近年来先后获得“最佳金融创新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等荣誉,国际知名评级公司诚信评级稳定在最高级AAA级,2015年被新浪财经评为“2015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持续攀升,2016年位列219名,即将成为一家公众上市银行。
  未来几年,杭州银行将以“六六战略”为指引,以“轻、新、精、合”品质银行为转型方向,推进业务发展战略和能力提升战略的实施,力争五年内实现资产规模、净利润双翻番,并完成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由传统银行向新型银行的蜕变。
  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综合柜员若干名:
  一、工作地点:杭州(含建德、下沙)
  二、岗位职责
  1、在权限范围内受理本外币公司、个人、中间等临柜业务;
  2、按规定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清点、反假和挑残,执行大额现金报备制度;
  3、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和核对,保证账务处理的账款、账据、账实、账表、账薄、账账六相符;
  4、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等。
  三、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两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验,具有本外币会计、储蓄经验者优先;
  4、熟悉票据、支付结算等法律法规;
  5、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快的汉字输入、传票录入、点钞和较强的票据鉴别能力,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有突出专业技能者优先;
  6、认同本行文化,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7、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四、应聘须知
  1、 应聘者可在本行网页下载《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1寸免冠彩照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 myjob@hzbank.com.cn。邮件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岗位。未按规定要求填写报名表的,视为报名无效!
  2、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在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月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五、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5日。
  六、其它事项:
  1、招聘岗位及人数见下表,招聘详情可浏览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或前程无忧网站(http://www.51job.com)
  2、招聘联系人:路小姐 电话:0571-85120720
  3、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