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杭州银行信息技术部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1杭州银行信息技术部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6 13:40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杭州银行信息技术部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杭州银行是浙江省首家上交所挂牌的上市银行,在专业领域深耕20多年,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列174位。
  近五年,我行新上线大小IT项目超过1200个,80%以上项目均为自主开发,增长有力地支持了业务发展。
  杭州银行信息技术部充分与华为、腾讯、阿里云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阿里云、杭州城市大数据公司联合成立国内城商行首家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区块链等方面推出相关创新产品。
  杭州银行信息技术部下设生产运行中心、合肥数据中心、IT办公室、流程与客户体验部及开发一~五部共计九个二级部,二个直属团队。
  现有员工350人,平均年龄28周岁,其中: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114人。
  采用两地三中心模式,上塘路生产中心、湖墅同城灾备中心和合肥异地灾备中心。
  其系统架构运行维护了IT系统分为5大体系,29个系统群,197个系统,586个子系统。
  招聘要求
  1、境内外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至2021年7月之间,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时间在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之间,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优先考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毕业生。
  同时也欢迎其他相关专业(金融、会计、审计、网络安全等)毕业生报名。
  3、要求具备一门以上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并能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材料。
  4、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
  (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宣讲行程预告
招聘
  招聘方式
  网申-初面(测评)-在线笔试-终面-体检、offer及签约
  注意事项
  报名网址:
  https://myjob.hzbank.com.cn/hzzp-apply/
  建议使用谷歌Chrome80以上浏览器访问,通过PC端进行简历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1日24点前,按要求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
  网申技术支持:
  电话:0571-28996666(接通后转键3-83362)
  邮箱:hzbankxiaozhao@139.com
  *初审及笔面试未获得通过者不另行通知本人

报名入口

 20/21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