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杭州银行博士后招聘简章

[浙江]2021年杭州银行博士后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杭州银行博士后招聘简章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全行拥有200余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成立以来,杭州银行始终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铸建“轻新精合”的品质银行。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全球银行1000强”中位居第174位,并先后斩获“***城市商业银行”、“***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杭州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经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于2020年设立的科研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杭州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为多渠道引进人才,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我行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三年内在境内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或2021年7月前毕业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管理、数理统计、信息技术等专业知识背景,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4.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不得***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博士后研究课题
  1.金融科技赋能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研究
  2.基于金融科技的商业银行金融服务场景构建与创新研究
  3.金融科技在商业银行对公业务、零售业务的应用研究
  4.金融科技赋能商业银行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研究
  5.金融科技在商业银行风险内控、案防管理领域的应用研究
  6.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在商业银行客户管理、智能投研、风险内控等方面的应用研究
  7.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银行风险管理体系的应用研究
  8.区块链技术在商业银行支付结算、贸易金融、风险内控等方面的应用研究
  三、报名要求
  1.有意申请来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请于2021年1月15日前向本站邮箱(myjob@hzbank.com.cn)提交下列材料,全部申请材料请提交电子版,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申请研究课题:
  (1)登入杭州银行招聘官网下载并填写《博士后进站申请表》;
  (2)个人简历(含本人基本情况及其配偶、子女情况,学历证明,科研成果等)
  (3)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字左右),格式不限;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21年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5)博士论文(应届毕业博士生可提交预答辩稿),公开发表的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6)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版)、个人近期生活照及1寸免冠照各1张;
  注:(1)初审通过者,须按要求提供相应纸质书面签字/盖章材料,具体要求和方式另行通知。(2)提供的材料恕不退还。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初审合格者将在杭州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庆春路46号杭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10003
  联系人:路老师
  咨询电话:0571-85120720
  邮箱:myjob@hzbank.com.cn
21/22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