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2011年邯郸银行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1年邯郸银行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2-01 13:30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邯郸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高校招聘大学毕业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一、招聘条件
(一)院校范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专业对口的博士、硕士不受毕业院校限制。
(二)专业范围:
1、博士、硕士专业:经济管理类对口专业;
2、本科专业(10个):金融学、金融工程、信用管理、投资学、资产评估、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经济学。
(三)毕业时间:2010届毕业生、2011届应届毕业生。
(四)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无受处分、考试作弊等不良记录,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二、应聘方式
1、到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下载填写完整的《邯郸银行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
2、将《邯郸银行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2011应届毕业生不用此两件)、一寸免冠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ndanbank@126.com,请注意:以上资料需用WinRAR软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并按照“校招-姓名-学校-专业”格式命名压缩文件发送,邮件主题亦参考此格式。例如:校招-张三-清华大学-金融学;
3、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2月25日。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和录用等步骤。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面试之前谢绝来访。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三)咨询电话:0310-5507755。
热忱欢迎有志与我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成为同事,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