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邯郸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29 00:17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邯郸银行2012校园招聘简历初选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符合银行招聘条件应聘者名单公告如下:

一、以上人员获得参加我行校园招聘笔试的资格。再次申明,我行此次招聘的学历要求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不含本三批、专接本、专升本并符合我行此次招录公告要求。以上名单中因简历报送不明而被确认合格的请主动弃考,否则我行在后续阶段仍将取消其参考、录用资格。

二、笔试时间:2012年4月2日(星期一)上午9:00,请考生务必提前到场。

三、笔试地点:邯郸市永和学校(原棉二小学,具体地址为:联纺路与永和街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市内乘坐41路公交车永和里小区站下车,向北步行200米;火车站乘坐6路公交车二厂生活区站下车,向东步行500米;火车站乘坐73路公交车棉三公司站下车,向东步行500米;火车站打的到永和学校,车程约20分钟。

四、参加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2B铅笔、小刀、橡皮、黑色碳素笔。

五、本次招聘整体时间安排:2012年4月2日(星期一)笔试,同日19:00左右在邯郸银行网站公布入围面试考生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同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2012年4月3日(星期二)上午8:00开始面试,面试结果视外包公司汇总工作进度情况择日在邯郸银行网站上公布。

六、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其它问题,请详询邯郸银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310-510089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下载:

2012年校招笔试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