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河北]邯郸银行微贷中心石家庄分中心招聘公告

[河北]邯郸银行微贷中心石家庄分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9-04 16:40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微小企业贷款简称“微贷”,是指专向微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提供的小额贷款,是国际上公认的金融普惠业务,孟加拉国经济学家穆罕默德?尤努斯教授因此而获得了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

邯郸银行总行设在邯郸,现有42个支行和1个跨区域分行(石家庄分行),员工1000多名。2012年6月末总资产达到378亿元,存款余额279亿元,贷款余额145亿元,上半年利润总额5.2亿元。2011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近日公布的2012世界最大千家银行中,邯郸银行排名956位;在中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中,邯郸银行进入中型城商行前5强,在全国145家城市商业银行总排名居第12位。邯郸银行一直在为河北省内中小企业不遗余力地提供各类优质金融服务。

德国储蓄银行国际合作基金会对邯郸银行的这种做法给予全力支持,作为全球提供微小金融服务最资深的德国储蓄银行,经过20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德国乃至全欧洲最大的金融集团。在过去的200多年中,德国储蓄银行从信用合作社一路走来,不断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并因此牢牢占有德国50%-70%的市场份额。

邯郸银行在德国储蓄银行国际合作基金会的培训指导下建立了微贷中心,打响了“邯银微贷,‘择’无旁贷”品牌,已经有若干批次的客户经理接受了由国际培训师提供的微贷技术培训。目前,微贷中心已累计发放贷款1376笔,累放金额28980.20万元;存量贷款1061笔,贷款余额11180.76万元。
邯郸银行基于在邯郸市场的成功经验,已将其微贷业务延伸至石家庄,计划第二次招聘25名客户经理,具体人数将根据报名人员素质情况确定。
一、招聘职位
微贷客户经理25名
,具体人数将根据报名人员素质情况确定。
二、申请者资质要求
1. 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外学历要求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不认证),专业不限;
3. 英语四级(含四级)以上水平;
4. 卓越的工作能力;
5. 认真勤奋,较强的抗压能力;
6. 强烈的责任感;
7. 品格优秀,诚实守信。
三、报名方式
1) 到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dcb.cn下载,也可以到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领取并填写完整的《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
2) 将《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可不提供)、四级证书(成绩单)扫描件、一寸免冠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ywdsjz@126.com,以上资料需用WinRAR软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并按照“石家庄微贷-姓名-学校-专业”格式命名压缩文件发送,邮件主题亦参考此格式。例如:石家庄微贷-张三-XX大学-金融学,为方便传送,请将压缩文件大小控制在3M以下。
也可以将《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文件证书的复印件集结成文件夹交由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文件夹名称填写如下,“石家庄微贷-姓名-学校-专业”例如:石家庄微贷-张三-XX大学-金融学。
3)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9月17日17时
四. 招聘及用工方式
经简历审核、笔试、小组面试、个人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相关信息将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本次招聘由邯郸银行委托德国储蓄银行国际合作基金会全权负责,见习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石家庄分行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固定电话:0311-89182222;
王女士,电话:15930156273;
夏女士,电话:15081009712;
韩先生,电话:1893119655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广安大街39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